TatibanAAAA🍊

炒冷饭

无数次地和朋友说,“想回到高中。”

看到“高中女生”这四个字也还是会动容。


但是我的记忆是真的被自己加了滤镜。“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为了真理”,我的高中生活,我身为高中女生的那三年——就是彻底的傻乐与虚度日常,没有为任何目的全心全意地努力过。


就像我在九月份的尾巴又去了镰仓,反复和姐姐描述在电车上看到的绝景。然而,在电车缓慢地拐弯,驶过极乐寺,那一片海洋在我们的视野中出现时,和我记忆中灿烂而闪闪发光的大海简直大相径庭。


是很美的海岸线。但是天空没有蓝到透明,阴天没有太阳,波浪也没有闪耀出金色的光芒。就是普通的,日本风格的海洋。


…我到底是为什么满怀着喜悦,记错了呢?


对不起。

对不起别人也对不起我自己。

评论
©TatibanAAAA🍊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