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ibanAAAA🍊

悄悄在这写点伦敦场REPO。


看现场真的是太好啦!让人充满了参与感。偶像和粉丝真是奇妙的共生体。


开场的时候身边的高个子外国妹妹齐刷刷举起手来,我168的身高瞬间啥也看不见,非常无助…然后半首歌过后大家稍微冷静了一点,我一刹那看见出现在在眼前的127,嗷的一嗓子,蹦的老高。看见真人真的好神奇哦!然后就愉快地盯着悠太过了两个半小时www


所有人的英语都好得超出我的想象。练习真是辛苦了啊。


对于歌单我真的一点没有遗憾。切里蹦开场,无限的我也听到了消防车也听到了Regular也听到了还看到了抵着额头的Mad city。唯一残念的就是我推不在啊…


真的希望有一天能亲眼看到他的舞台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3)
©TatibanAAAA🍊
Powered by LOFTER